我愛吃鍋,非常~非常愛吃鍋

目前來說,心中第一名真的就是大魔啦

IMG_5255.JPG

不是吃到飽卻讓你吃超飽

從開始用餐至今,每一次都是撐著肚子離開的

IMG_5239.JPG

位於勝利路上,明志書院停車場出口處

遠百商圈周圍真的是鍋物林立

但大魔真的是我心頭好!

不論湯頭、肉質、海鮮、佐料

每一個都是值得讓人讚許的!

 

點餐方式

1)先選擇你喜歡的湯底,更換封為湯底須加價,價格部份都在品項下方

IMG_5263.JPG

IMG_5262.JPG

眾多種類讓你挑選

我已經吃過的有

牛奶鍋、韓式辣味、蒙古鍋、泰式酸辣、冬蟲夏草、何首烏、麻辣牛奶、墨魚牛奶

藥膳風味的湯底真的很不錯,但拿來涮煮海鮮就很怪

 

2)選主餐

因為有時候菜單會更換,因此我就把菜單照片給刪除了

大魔的特色是~要吃多飽自己選擇

肉品份量從小資女到大胃王等級均有

就看您自個兒如何選擇啦!

然後還有套餐,分單人套餐與雙人套餐

姐姐我呢~每次去都是點海鮮套餐的

點一盤海鮮盤,另外送你小份量的肉(牛豬任選)

這樣的感覺就很好

 

3)選附餐、甜點

第一次用餐的時候,看到附餐只能點一個

心想~~~這樣夠嗎?? 

結果...我撐到捧著肚子走出去的

甜點部分也是選擇一個而已,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人來說

可能要多考慮考慮一下

 

** 菜盤不吃可更換其他品項 **

這點我覺得很棒!!

像我兒子不吃菜盤的人,就可以給他換肉盤或海鮮,我很喜歡這樣的設定

不會浪費,還能讓孩子吃過癮

 

IMG_E5227.JPG

IMG_E5228.JPG

IMG_5240.JPG

IMG_5258.JPG

最後一個黑嚕嚕的就是墨魚牛奶啦

那時候上網查,很多人都說這個很奇特

因此第一次用餐我就是點這個來吃

初次入口的確需要點心理建設

不過~並不會有想像中的恐怖啦

只是菜品煮起來都黑嚕嚕的

美觀上來說就......

 

菜盤

每一次來的菜盤都長得不太一樣

畢竟當季蔬菜也都不同

大魔提供了很多新鮮蔬菜,減少了很多加工製品的火鍋料

IMG_E5229.JPG

IMG_5241.JPG

IMG_5253.JPG

IMG_5254.JPG

鍋子大小有分個人鍋與鴛鴦鍋

第一次用餐是平日,帶著女兒兩個人去

店家給我們一人一鍋個人鍋

(私心 覺得這樣比較好煮食XD)

 

肉品

太多次用餐的照片存著

其實啥是啥肉我也看不出來

但他們家的肉

*有厚度

*有鮮度

*有滿足

IMG_5259.JPG

IMG_5261.JPG

IMG_E5230.JPG

IMG_E5231.JPG

IMG_5243.JPG

IMG_5244.JPG

IMG_5245.JPG

您可別看這少少份量不起眼

每一個來吃的都吃撐了

上回聽說我同事還吃不完,外帶打包帶回家XD

 

海鮮

我真的非常 非常 非常愛她家的海鮮

可以讓我吃個過癮吃個爽

雖然價格不斐,單人套餐都要將近一千

可是~滿足度無價

有時候需要一點鼓勵、安慰的時候

大魔是我的首選

IMG_5246.JPG

 

IMG_5247.JPG

IMG_5248.JPG

IMG_5249.JPG

 

如果點肉品的套餐

大魔送你一份海鮮盤

IMG_E5233.JPG

您說說~誠意十足啊!!

點肉品,送海鮮

點海鮮,送肉品

怎樣都要你吃個過癮吃個飽足

 

第一次吃到她家的廣島牡蠣之後

我深深著迷了,每次來都會自己加點一份

IMG_5252.JPG

 

IMG_5250.JPG

 

對於愛吃海鮮,尤其特愛牡蠣、蛤蠣的我來說

這是我無法抗拒的美味

 

 

IMG_5251.JPG

 

 

IMG_5242.JPG

 

 

大魔醬料部分也是很強大的

眾多不同風味的任你調配

如果不知道怎麼吃比較好吃的??

店家也有做一份簡單的推薦搭配

吃海鮮的、吃肉品的都有告訴你怎麼調配最合適的醬料

 

大魔還有一個特色

她家的咖啡~~用星巴克的豆子

你可以直接在大魔品嘗一杯星巴克

如果開心~還能再來第二杯

IMG_5256.JPG

咖啡有分濃淡,只要輕輕按下按鍵

就可以等著喝一杯熱呼呼的咖啡囉!

 

大魔還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

壽星加贈大魔肉蛋糕,一整個豬肉片製成的蛋糕

很獨特

我生日那天真的是吃肉吃到撐

 

他們還有一張自己的會員卡

 【大魔卡】

雖然一張要五千元

但~

1.期限一年

2.五千元可折抵餐費

3.每月加贈不同品項

4.憑卡用餐一人先贈兩隻天使紅蝦

 

我有打算要辦,但還得等手頭鬆一點點的時候

大魔卡~~~等我,姐姐我一定帶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