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相簿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

剩下阿諺一些照片還沒PO


把婚紗照給放了上去

拍了36組

還有加洗其他的 作成一本小本的


快啊~~~來分享你的婚紗照咩


我先說我自己

因為勒~當初是奉揪成婚

懷孕了 婆家就去我姑姑家提親

別懷疑 我娘家 是以姑姑為主 我爸還只能靠邊坐的那種

就這樣 莫名其妙 糊裡糊塗的 我就成為楊家媳婦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 婚紗照我鐵定要照的啦

原本婆婆說不要照 因為照了也沒啥用 到最後一定是收起來

可是 我就是想照咩 那是我的紀念耶

最後 婆婆還是ㄠ不過我 出錢讓我們去拍婚紗

 

不過拍這組婚紗照的時候

我已經懷孕快四個月囉


板橋重慶路那邊有千家百家的婚紗公司

我們從中和騎車過去

就像點兵一樣 隨便挑了一家就進去

我們去的是一家新開的婚紗公司

艾美麗天使麗緻婚紗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65號

02-29646187

WWW.EMILYWEDDING.COM.TW


看了一下我們的vip卡 我們的編號是40 看樣子 我們是第40隊成交的新人吧


好啦 廢話那麼多

來看照片吧


我們家洗成大張的 放宴會場合的就是這張

23950098_010_調整大小.jpg



然後勒 這張也有放大 但是比較小張一些

我寄去美國給我媽啦

23950098_109_調整大小.jpg



然後勒 就是其他的一些照片

兩套白紗 三套晚禮服 一套和服


白紗勒 我超喜歡另一套

可惜沒有拍全身的

這套整個就是素面 可是很素雅的fu

23950098_061_調整大小.jpg

這是唯一一張比較有全身照的感覺

我們 沒去拍外景 全部都在攝影棚或是頂樓照而已

孕婦哪有那個體力去外面勒



然後勒 說到白紗的另一套就是這套

可是 我一定要特別把照片給挑出來

嘿嘿嘿~~~我說過啦

當初是奉揪成婚

所以 根本就沒有人家所謂的求婚過程

啥咪精心設計 啥咪浪漫 完全都沒有

攝影師聽到了

就幫我設計了個僑段


就是...叫我老公跪下來向我求婚

然後勒 我要考慮一下


23950098_016_調整大小.jpg





最後當然答應他囉 所以接受他的捧花

他很開心的比YA

23950098_017_調整大小.jpg




然後這張~~~哈哈哈

我捏他耳朵

告訴他 你婚後敢不乖

林祖母就不會放過你

23950098_018_調整大小.jpg


為求逼真 我可是真的很用力給他捏下去哩

我還把這張拿來做成謝卡

哈哈哈

 

 

簡單的分享完我的婚紗照啦

啊你的勒??

 

也放出來讓大家感染一下 甜蜜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禎伶★☆★

★禎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jaclynchan1226
  • 謝謝媽咪分享甜蜜的婚紗照。
    很喜歡那張妳掐老公耳朵的照片,
    真是俏皮又有警告的意味。

    Jaclyn
  • 我很感謝攝影師
    是他想出來的怪招
    至少他讓我滿足了沒有求婚的遺憾

    ★禎伶★ 於 2009/02/25 12:13 回覆

  • weny0304
  • 那求婚的僑段設計地滿逗趣的~
    我最喜歡那張素雅的白紗照!真的有幸福甜蜜的fu

    我的婚紗照.訂婚.結婚照都在這裡啦~
    http://verywed.com/album/feAlbums.php?id=77197
    (羞......)
  • 有拍外景的照片真的比較不同耶
    我們都是在室內拍的
    感覺就跟媽咪的一點都不依樣
    總是少了點味道



    好喜歡你們在海邊的照片喔
    很輕鬆 自得的感覺
    羨慕中

    ★禎伶★ 於 2009/02/25 16:24 回覆

  • 小熊爸比
  • 獻醜嚕!!
    不過我們熊媽媽都還蠻喜歡紫色那套的~~
  • 那一套紫色的真的很漂亮耶
    而且顏色又沉穩
    真的很好看
    難怪小熊媽咪很喜歡那套

    ★禎伶★ 於 2009/02/25 16:48 回覆

  • megan0719
  • 老公比ya那張很可愛,有種"我終於抱得美人歸"的fu~
    幸福捏。。
  • 當初他拍照一直被攝影師罵
    啊你是不會笑喔?
    所以 我們就邊拍邊玩
    這樣攝影師說才會拍到真正的我們

    ★禎伶★ 於 2009/02/26 16:51 回覆

  • hyde2001r
  • 看完大家的婚紗照,有種好想要結婚的念頭油然而生耶>///<
    大家都好幸福的樣子~~~
    而且,新娘都好美喔>O<
  • 等你將來結婚的那一天
    你也會是最美的新娘啊

    ★禎伶★ 於 2009/02/26 16:48 回覆

  • 千千媽咪
  • 感覺好幸福哦~
  • 因為一生只有一次
    所以堅持一定要拍照
    還好攝影師有設計要我老公下跪求婚的橋段
    這才彌補了我沒有求婚儀式的遺憾


    每對夫妻的婚紗照都是最獨一無二
    最幸福 最甜蜜的

    因為裡面都是滿滿的愛啊

    ★禎伶★ 於 2009/03/21 01: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